巧遇型男-高以翔(Oh my God @@)這周本北上參加好友Komiko的房地產wedding party, 在這前夕正好到SOGO復興店去逛逛,結果就剛土地買賣好碰到M.A.C的彩妝發表會,來賓是我最喜歡的型男-高以翔!在燒烤這之際,我馬上一個箭步衝到人群的最前面(所以,不要小看師有巢氏房屋奶的力量喔~~),天哪!那a帥成這樣啦!~~哈哈!我太開心啦!建築設計就猛拍個不停...會後,有開放民眾和高以翔合照,我馬上第一房屋二胎個衝上前,當下我還會小鹿亂撞哩!不過就是我同學的技術差了買屋網點,就真的給我拍"大頭照"~~也不會再來個全身照~租屋就知道他有多高多帥了!吼!光這張照片,就羨煞多少女性同胞好房網了!真是給它爽翻了!害我整晚睡不著~~哈哈!真希望下次還能關鍵字排名再遇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55nnu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