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自然學家穿上“防蛇服”進入大蟒蛇體內,稱想瞭解被其“生吞”的感覺;被炮轟是對動物的極端虐待
  你跑進蛇肚子里 考慮過它怎麼想嗎?
  據報道,近日,著名的“探索頻道”準備製作了一個關於人被蛇生吞後情景的節目。該頻道邀請了自然學家保羅參與節目的拍攝。而此舉在動物保護主義者中引起了軒然大波,他們指責這是對動物的極端虐待。信時
  保羅
  挑戰者:想瞭解被蛇吞啥感覺
  5日,“探索頻道”發佈了時長1分鐘的預告片段,顯示保羅穿上了訂製的“防蛇服”,進入一條大蟒蛇體內。這種蛇最長可達30英尺(約9米)長。
  由於太離奇古怪,引起不少人質疑可能性,也有動物保護者擔心蛇的安危。
  對於動物保護者的反對浪潮,26歲的保羅表示出了反對意見。他說:“如果你們瞭解我,就知道我是絕對不會傷害動物的,因為我自己也是個動物愛好者和保護者。但是我覺得有必要讓人們瞭解人被蛇吞食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動物保護者:這對動物是虐待
  報道稱,近日,動物保護者都呼籲“探索頻道”取消節目的播放。一網站還徵集了近500名網友的簽名,以請求欄目組撤銷節目。
  請願書中寫道:“這是對動物的極端虐待,而且非常噁心。這樣做會使水蟒喪命。成年水蟒並不能承受一個成年男子在其肚子中折騰。”
  人物
  18歲就孤身進熱帶雨林
  報道指出,保羅在西方很有名,他在18歲的時候就首次孤身進入了秘魯的亞馬遜熱帶雨林,為當地一家調查機構工作。
  保羅還竭力保護世界上最偉大的荒林之一:馬德雷德迪奧斯雨林,並重寫了該雨林保護過程中應有的規定。
  網友評論
  不切開蛇他怎麼出來?那怎麼保證不傷害那條蛇?——Don
  雖然我個人不怎麼喜歡蛇,為什麼要冒著它的生命危險來娛樂消遣?——Nic
  首先,我覺得除了他沒人想知道一個大活人被一條大蛇吞了之後是什麼感覺。其次,他不能以進去的方式從蛇的肚子里出來,所以我覺得他最後會殺了那條蛇。——kristinv29  (原標題:你跑進蛇肚子里 考慮過它怎麼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55nnu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